宜蘭民宿.築緣居民宿

週邊景點Traveling

>Traveling
  • 冬山河親水公園
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
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位於宜蘭縣五結鄉,園內規劃有生態保育區、親水活動區、休閒活動區、水上巴士、露天野外劇場等區域,是宜蘭設備最完善的戶外親水公園,其中以親水遊憩區、冬山河川之旅最吸引人,遊客甚至可從親水公園搭船,沿著冬山河來到傳統藝術中心。

  • 宜蘭幾米廣場

    宜蘭幾米廣場

    幾米廣場原本是鐵路舊宿舍區,後來設置成國道客運的轉運中心,而宜蘭正是知名繪本家幾米的故鄉,因此以「記憶片刻風景」為主題,打造成全台灣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,同時也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。

  • 宜蘭酒廠

    宜蘭酒廠

    宜蘭酒廠創立於1909年,早期宜蘭又稱甲子蘭、噶瑪蘭、蛤仔蘭,因此該廠1998年開放觀光時的酒文物館便以甲子蘭為名。宜蘭酒廠也是目前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酒廠,最主要產品就是紅露酒。

  • 宜蘭望龍埤

    宜蘭望龍埤

    望龍埤又名軟埤,坐落於宜蘭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的後處。在數百年前因山洪爆發的關係,在大礁溪山麓而自然形成的一座湖泊,因望龍埤屬於山中湖泊,湖水與當地居民生活有相關,因此地方耆老從古諺中取名望龍埤,希望雨水豐足。

  • 羅東東門夜市

    羅東東門夜市

    東門夜市坐落於宜蘭市東港陸橋下方,從宜蘭火車站出站右轉宜興路一段,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。沿著聖後街、和睦路走,可以感受宜蘭東門夜市的熱鬧非凡,是宜蘭市區的不夜城,也是在地人必逛的地方。